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aiaineru】相片

*12/21千字約稿滿30天公開,約稿途徑參考主號置頂(中之人只收兩對)

這個內容單純是我的怨念而已(x




  「不行嗎?」

  「當然不行啊!」


  相羽和佐倉為了一件小事爭吵了起來,不過說吵也不是真的吵架,兩人臉上都還是掛著笑容的,比較像是惡作劇的那種不行。

  至於是為了什麼,不過就是佐倉抽空來相羽的家過夜,兩人靠在一起看著相羽的手機相簿,裡面有一個名字是「綾音」的相簿,當然也不只放佐倉一個人的人物像,她們的合照或是一起做過的事,即使沒有拍到人也都被相羽放到了那個相簿裡。

  已經很多了。

  但是發到Twiiter上的照片屈指可數。


  「綾音,別人跟妳出去玩都會發上去耶……」

  「對啊,那有經過我同意啊。」


  兩人說的話其實根本沒有在一個點上,不是想得到這種回答的相羽坐在沙發上左右搖擺,因為她想表示不滿也沒有辦法。

  是前輩的年下女友說不能發照片,那當然就不能發,因為就算佐倉答應了也要經過經紀人同意。

  不過她想知道的是為什麼看不出來在交往的照片也不能發?雖然她也明白自己在Twitter打上佐倉綾音的標籤的話,會有一種故意引起關注的嫌疑,大家都是來看佐倉而不是來看她的,她也覺得不好。


  「所以說……才不是引流什麼的啦。」


  佐倉的手肘壓在相羽的肩上,手掌不斷拍著大了她六歲的相羽的頭,另一隻手又不斷在相羽的手機上滑照片。

  這些照片她也很喜歡,但是不准相羽發出去公共平台的原因並不是她的獨佔慾,她也沒有自以為是地認為相羽需要用她的名氣來引起注意,不如說,就是因為兩人都小有名氣,配過的作品也有一些有百合要素──


  「發出去的話很假啊。」

  「嗯?」


  因為佐倉講得很含糊,相羽根本沒有聽懂。


  「所以說,我們的合照發出去肯定會被那些粉絲幻想我們背後的關係啊,不過任何一個會去幻想的粉絲一定也明白真的有關係的人、還是公眾人物的話,誰會發出去啊?她們肯定也會這麼想,至少我一個吃百合的人就這麼想!」

  「……嗯?」


  佐倉講一遍,相羽沒有很懂。


  「反正照片發出去了的話,她們肯定會覺得我們之間有什麼,然而妳看其他人發跟我的出去玩的照片上去,妳有覺得她們跟我有什麼嗎?」

  「那個啊,當然沒有啊,畢竟綾音跟我在交往嘛。」

  「所以說啊!」


  相羽還是歪了頭,不過也不是真的完全沒懂,而且她更疑惑了。


  「所以綾音是想讓別人覺得我們真還是我們假啊?」

  「……好問題耶。」


  她們既不能讓別人發現、又不想讓別人覺得她們的感情很假。


  「反正妳不能發。」


  然而佐倉還是再次強調了相羽不能上傳她們的照片,並沒有給相羽一個回答。


  「不過沒有人像的可以發喔,搞CP的人最喜歡臆測了,說不定哪天我廣播不小心說溜嘴了,她們就聯想了,只是那就是資深粉絲了,如果是那種的我絕對沒有問題!」

  「嗯、嗯……我懂了。」


  雖然跟同性的佐倉交往了,相羽也不是多麼熱衷百合的人,她對自己的女朋友其實有點無語。


  「那就不發啦。」


  相羽收起了她那一點想炫耀女朋友的心情,握住了佐倉放在她頭上的手,佐倉完全拿走了她的手機,接著放到了桌上不再碰,兩人在矮小的沙發上躺下。

 不過她還是沒有明白佐倉那種思考,只是她也發現了,她可不想被人擅自想像戀人這麼可愛的模樣。

  雖然在沙發上被推倒的是她就是了。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