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一些古早極短文

翻我其他地方的帳號翻出來的小段子

蘭友希*2

aiaineru*1

完全不知道有沒有發出來過,因為我不發少於千字的文()


蘭友希(1)

友希那さん說她有點不舒服所以她很早就躺上了床,我還有一些報告要做,就先幫她關了燈,只開了個檯燈坐在書桌前打報告,但是因為很在意她,一直不敢放心敲鍵盤,想著這份報告也不是明天要交,我乾脆也把電腦關了。

在關掉檯燈之前,我先小心翼翼靠近了床邊看看她是不是睡著了,站在床邊居然下意識屏住了呼吸,整個房間裡只剩下她有點聲音的呼吸聲後,我才意識到我忘了呼吸。

不過友希那さん真的不太舒服吧,呼吸都有聲音了。

我又走了回去關掉檯燈,躡手躡腳地爬上床,即使知道有可能會吵醒她,還是伸手抱住了她。

「嗯……」

她就只是小聲呻吟了一下。

感覺她的體溫比平時都還要高了一點,不過應該還沒到發燒的程度,但我也不太確定,所以還是伸手去摸了她的額頭。

「蘭……」

結果我才剛摸到,她就突然翻身往我懷裡鑽,把我的衣服抓很緊,就像是怕我不見一樣。

「晚安。」

我覺得她只是潛意識的動作,大概沒有真的醒來,所以只是輕輕道了聲晚安,把棉被拉了上來,嘴唇輕輕碰上她的額頭。

其實我希望友希那さん醒著,讓她知道,我也可以像她平常對我一樣寵溺她的。

但是恐怕也只有這種時候,才不會害羞吧。


蘭友希(2)

蘭已經坐在暖桌裡好久了,也沒看她真的很專注在報告上,一下子打字,一下子滑手機,就是遲遲沒有要上床的打算,我一個人在床上越來越寂寞,所以我就下床了。

我下床的時候她也不看一眼,大概是以為我要去上廁所吧。

不過我是走到了她後面坐下來並拿起她披在身上的外套,在她疑惑的瞬間從背後抱住她,腳跟著伸進了暖桌裡,然後再把外套包住我們兩人,她這才開口。

「……會冷嗎?」

她以為我是床躺不溫暖才爬下來跟她一起窩在暖桌裡的嗎?

確實是有點冷,心裡,所以我只是應了聲「嗯」,然後她就又沒說話了,繼續敲著她的報告。

「……友希那さん?」

我有點不滿,就把手伸進了她的衣服裡,雙手捉住了她身上最柔軟的那部分。

「不是要寫報告?」

這麼回她之後我就繼續揉著她的胸口,加上靠近心臟挺溫暖的,覺得很舒服。

「……在做什麼啦?」

只是她好像很受影響,伸手在衣服外制止了我在她衣服裡的手。

「有點寂寞而已。」

誰叫她一直不好好寫報告,就遲遲上不了床。

『啪』

然後她就把電腦闔上了,我有點驚訝所以就照著她的意思停下了手。

「這裡比較溫暖啊。」

她說著就在我懷裡掙扎轉過身,把我壓住後我們兩人就躺了下去,半身縮在暖桌裡,確實挺溫暖的。

只是剛剛明明是我先動手的──

「友希那さん……真熱啊。」

是她的手,有點冰。



aiaineru

有時候聲優這個職業真的很犯規。

「あいあい──」

一邊用著可愛的聲線叫著我的名字,一邊往我背後貼上來的綾音,殺傷力是用億去計算的吧。

明明身為聲優,也在許多作品上盡力表現出所謂的「萌」,但是再怎麼樣,我知道自己絕對都贏不過她。

想聽她再用同一個聲線叫我一次,卻也覺得要是再被叫一次,我就會撐不住了。

「あいあい?怎麼愣住了?」

「……」

雖然不是同一個聲線,但是仍然是她可愛的聲音,就在我耳邊迴繞的感覺,非常不好。

「那個啊,綾音。」

「嗯?」

我抓住了她扣住我整圈腰的手,稍微側過頭碰了一下靠在我肩上的她。

「沒、沒什麼……」

想跟她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說她的聲音太可愛了不要這樣對我──那她豈不是之後就不會這樣對我了;或是說我怕我因為聽見這樣的撒嬌而幸福死──那她恐怕會惡作劇地一直用這種聲音跟我說話。

猶豫之下,就什麼都沒說。

「就只是很喜歡妳。」

只有這一點要好好告訴她。

「哦,我也是喔。」

稍微被抱緊了之後,看見她的眼睛開心地彎了起來,我的嘴唇就被輕輕碰了一下。

「嗯。」

她一直不放開我,那我就只能再親回去了。




评论
热度(3)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