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kdmei】開心果


工藤晴香x岡田夢以

終於等到活動返圖了嘿嘿😎

簡單介紹下:兩人在ROAD59演BE姐妹,夢以當過工藤活動的嘉賓、工藤也當了她FC活動的嘉賓……等,還有很多,我只想說我不是拉娘不要誤會我嗚嗚嗚

岡田 夢以(okada mei)綽號めいしゃん(mei shan)26歲 身高162cm






  同一天因為不同事情來到事務所和經紀人跟該事項負責人開會的工藤和岡田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碰面。

  她們甚至不知道對方也在事務所裡,因為其中一人來的時候另一人已經在另一間小會議室裡了。

  岡田今天還正好來拿一些粉絲信件,比較早結束會議的她就在事務所的休息區擺著這些信件和禮物想要拍照,當然她沒想過要發出來,只是想留個拆封前的紀念,即使基本上是被事務所拆封過又封上的。

  晚點結束會議的工藤本來打算就這麼離開的,她路過休息區看見了岡田一個人在角落拍照的背影,意料之外的見面令她有點驚喜,她便鬼鬼祟祟地從後面靠近,她放輕腳步聲悄悄走到了岡田背後──


  「めいしゃん,午安呀。」


  直接從旁邊探頭跟岡田打了招呼。


  「哇!欸?くどはるさん!午安,今天也在這裡嗎?」


  岡田理所當然地嚇了一跳,不過知道是誰之後她就立刻打了招呼,看見工藤她也很驚喜。


  「我也沒想到めいしゃん來了,他們誰都沒有說,在看粉絲信呀?」

  「嗯嗯,在這裡先拍照,回家就可以慢慢看了喔。」


  即使工藤來打擾了,岡田還是繼續手上的動作,不過工藤沒有就這樣離開,她在旁邊看著用開心表情拍照的岡田。

  她前段時間也來過事務所收取粉絲信件和禮物了,所以她就在一旁盯著岡田處理,這反而讓岡田沒有繼續拍照,她轉頭看了一眼工藤。


  「く、くどはるさん,在等我嗎?欸欸……」


  岡田覺得自己把大前輩擱置在旁邊有點不好意思,人都要收起手機把信件放回箱子了,工藤趕緊笑著搖搖頭阻止了她。


  「沒有呀,看著めいしゃん就有一種心情很好的感覺,所以趁著能這樣看的時間多看幾眼。」

  「啊、說得也是,那我也應該要趁機看看くどはるさん的,嘿嘿。」


  岡田沒有因為工藤的話害羞,她還是沒有繼續拍照而是盯著工藤看,雖然像是比賽誰先笑出來就輸了一樣,她早就是一直笑著的狀態。

  兩人對視了一下,看著工藤好像什麼都沒有要說的表情,她就先開口了。


  「所以說,くどはるさん有什麼心情不好的事情嗎……?」


  她剛剛就發現工藤說的話也能解讀出這個意思,猶豫了一下才決定問出來,但是又有一點不安。

  假設工藤真的有什麼困擾,而且是工作上的事的話,工作內容都不太一樣的她能幫到工藤什麼呢?


  「就是說啊,めいしゃん,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事情的,めいしゃん也是吧?不過我不能說,所以……」

  「啊……沒關係的,くどはるさん不跟我說我也不會難過的。」


  所以不能告訴妳──岡田以為工藤要這麼說,當然她早就有覺悟任何一個前輩有煩惱都不可能是找自己商量,她找前輩們商量還差不多,她不會因此氣餒。


  「不是,我話還沒說完。」

  「欸?」


  然而工藤要說的話似乎不是她預料中的那句話,她不禁多眨了幾次眼睛。


  「所以我能抱一下めいしゃん嗎?」

  「欸?欸……!如果這樣可以讓くどはるさん心情好的話,當然……!來吧!」


  岡田放下手機徹底轉過身對工藤張開了雙手,還沒抱之前就讓工藤又笑了出來,說話不害臊到現在才有點害臊,但她還是開心地抱了上去。

  工藤今天也沒穿多高的鞋子出來,矮了十一公分還是有點距離的,她能趴在岡田的肩上,用力吸了一口氣後才繼續說話。


  「めいしゃん因為長得比較高,抱起來很有安心感呢。」

  「欸嘿嘿……」


  岡田或許沒有在聽工藤說話,被喜歡的前輩抱住了,她心理狀態就跟她表現出來得一樣在傻笑,手下意識地要安慰人所以又拍又摸工藤的背。


  「啊啊──怎麼就不能天天抱到めいしゃん呢?」


  明明要安慰的是工藤,她說著也下意識在岡田的背後拍了拍,岡田就發出了小小的笑聲。


  「欸嘿嘿……要是天天抱到くどはるさん的話會開心到注意力不集中的。」

  「所以偶爾好想見めいしゃん啊。」

  「啊、嘿嘿……真開心……」


  除了開心她已經講不出其他感想了,甚至是覺得工藤抱得有點久了,她就如她所說的快要開心到注意力不集中了。


  「好……!能量補充完畢,めいしゃん,謝謝妳喔。」


  過一會工藤自己放開了,就像平時總愛搞笑的模樣給岡田擺了個獲得力量的姿勢,換來的又是岡田的傻笑。


  「嘻嘻……我什麼都沒做嘛,而且我也補充到了,謝謝くどはるさん──」


  岡田其實笑得有些不知所措,她的手又去拿起了手機來掩飾不知道手要放哪裡,工藤只是覺得她又要繼續拍照了。


  「啊──太好了,今天又能繼續工作了,那麼めいしゃん,下次見?」

  「嗯!下次見!」


  不打擾岡田的工藤揮揮手跟她道別,岡田就看著工藤嬌小的背影從事務所消失,她才繼續面對這些粉絲信件。

  大概是有點遲鈍,她打開了手機但沒有打開相機,看著手機畫面才突然心臟用力狂跳了起來,又興奮又害羞,害得她直接用拿著手機的手摀住臉然後慢慢蹲下。


  「唔唔──」


  這是跟誰擁抱了啊?雖然現在姿勢完全不一樣了,剛剛碰到工藤的地方都還留有觸感,明明就是因為這些觸感害羞,但她又不想要這些觸感消失。

  好害羞好害羞──她腦裡就一直喊著這句話,臉頰都後知後覺熱了起來,她放開手就想用根本搧不出什麼風的手掌在臉邊揮──


  「めいしゃん。」

  「哇!」


  工藤的聲音又一次出現在耳邊,她嚇得跳了起來,轉過頭是真的工藤,笑咪咪地盯著嚇到的她。


  「怎麼蹲著呀?哪裡不舒服嗎?這些拍好了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工藤雖然這麼問,她剛剛都看見了,岡田摀著臉蹲下又想搧風的模樣,她還真是有點享受看到別人因為自己而這麼做。


  「欸、欸……くどはるさん,什麼時候折返的?」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所以要跟我去吃飯嗎?」


  工藤的笑臉令人猜不透,不過岡田也大概知道答案了,她也不掩飾紅起來的臉頰,不過要壓抑自己的手不要忍不住抬起來摸臉降溫。

  至於面對前輩的這個問題,她當然也只有一個回答。


  「我要去!」

  「那我等妳吧,慢慢來就可以了。」


  工藤很滿意,她從旁邊拉了一張椅子坐下,看著明明說了慢慢來卻還是慌慌張張的岡田,她真的心情有點好。

  不過她還是不會跟岡田說心情不好的原因。

  畢竟岡田也沒有這麼對她。

  就是有這種人,只希望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的,所以不會輕易表露開心以外的情緒,不用去思考她是不是只是把傷心藏起來了,只要接收對方想讓自己感受的心情就好了。


  「めいしゃん,見到妳我好開心呀。」

  「欸嘿嘿……怎麼了?又說了一次……我也很開心的!」

  「開心也要適當地表現出來嘛。」

  「啊,真是名言呢!我要記著這句話……手機記事本、記事本……」


  呵呵──工藤笑了一下,盯著岡田像個小動物一樣的表現,這不心情好才怪。

  所以說,她真的太喜歡見到岡田了。



*

五月突然陷入夢以坑

關於這對都在微博粉限裡面發廚就是了()



       
评论(2)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