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aiaineru】聲音

好想看佐倉使出最可愛的聲音對付aiai的畫面

大西表示要用最可愛的聲音比賽,不用比就直接判佐倉贏了(O



////




  曾經在廣播上跟大西開過玩笑,誰叫她在她的環節裡出那麼無所謂的題目──差點就要和水瀨いのり一天沒有聯絡了──不過就是一天沒聯絡啊,當時就開她玩笑說她們兩人乾脆交往算了,雖然也算是我的真心話吧,百合多好啊!

  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現在突然想起來,只覺得面紅耳赤。

  因為發現自己也有這樣的對象……那我們是不是也乾脆交往算了啊?怎麼可能啊,就只是慣性聊天而已,但怎麼就習慣了呢。

  和あいあい每天傳訊息……什麼的。

  也不是什麼特別有意義的聯絡,原先只是在あいあい有廣播的時候傳訊息跟她說我有聽喔,或是她的某些直播節目,我剛好有看到我就會直接傳訊息吐槽她做了什麼蠢事。

  あいあい也會說她看了我的什麼節目,或是告訴我BanG Dream!又有什麼新商品消息,真的很像推銷人員,反正我也很感興趣,因為平常沒空關注。

  所以,之前明明就只是傳這些訊息而已,為什麼到了現在還會說早安晚安啊,還會傳每天吃了什麼的照片給我,但我也有傳給她就是了。

  她一天沒傳給我的話,我就覺得有點失落,所以要是在吃飯時間沒收到訊息我就會故意傳我吃了什麼過去,あいあい也很忙,不一定有好好吃飯,她就會說真羨慕,我就說那下次一起去吃,她就又會回我好呀,感覺我們好像把日笠さん晾在一邊了。

  有什麼關係嘛,那個人都是人妻了耶,我和あいあい還單身,當然要到處去尋找緣分──是這樣的嗎?

  明明就是……跟あいあい接觸很開心。


  「妳這傢伙。」


  あいあい大了我快六歲,就算我是她的前輩,卻還是會在她做了什麼讓人想吐槽的事情的時候這麼稱呼她。


  「綾音!」


  但是あいあい不管我做了什麼都只是這樣叫我而已。

  說真的,當初あやねる這個暱稱也不是我自己取的,不知道為什麼漸漸地大家都這樣叫我了,我從來沒說過要別人這樣叫我,所以直接喊我的名字的話,我很開心的。

  就想聽あいあい多叫叫我的名字,所以傳訊息之外,工作空閒之餘,沒事我就找了個人沒的走廊角落躲起來,打了過去。


  『綾音?怎麼啦?』


  あいあい會接其實算是巧合了,我們都很忙,也不好意思晚上打擾她,所以每次都是在我稍微有空的時候打過去,大概五通裡面只有一通會被接起來。


  「沒有啊,就想聽あいあい的聲音補充一下能量。」


  廣播都聽完了,就想聽聽沒聽過的あいあい。


  『欸、我的聲音可以的話……』


  明明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和她說了,她卻還是很訝異地這樣客套回應我。


  「當然可以啊!」


  而且這樣打電話聽あいあい的聲音說不定是我犯規了,其他粉絲才沒辦法這樣呢。


  『那我就當作是讚美囉?不過……綾音工作結束了?』


  あいあい聽起來有點害羞的聲音我也好喜歡,後面像是要掩飾害羞的聲音我也好喜歡,大概是聲優的職業病了,總是能分辨別人的語氣。


  「還沒啊──是休息時間。」


  就是因為這樣很鬱悶所以想聽あいあい的聲音,不過不工作就沒有收入了,我還是會認命的。


  『綾音今天在哪裡呀?』


  跟剛剛的害羞不一樣,あいあい感覺像是趴著又或是躺著在跟我說話,聲音都軟綿綿的。


  「某某大樓的說,あいあい在家嗎?」

  『嗯?沒有,我在車上……這麼剛好要過去的說。』


  然後又是聽起來像在撒嬌的聲音,腦海裡浮現了あいあい在別人的車上故意縮小音量用這種聲音跟我聊天,耳朵忽然就熱了起來讓我沒有及時明白あいあい說了什麼。


  「欸……!?あいあい要過來!?哪一層!哪裡!什麼時候!?」

  『哈哈哈,綾音,也太激動了吧!』


  接著又變回了平常說話的音量,也很平常的笑。

  打一通電話可以聽到好多あいあい,好滿足。


  『就錄音室那裡囉。』

  「那我等一下也要去對面聽あいあい錄音!」


  這麼剛好今天還能聽見あいあい的其他聲音?


  『綾音現在不是中間休息?嗯……難道我們是一起錄的嗎?今天是友希那的收錄……』

  「啊。」

  『一起的對吧?』

  「一起的耶!」


  我今天也真的是蘭的收錄,不過跟友希那さん好像沒有關係呀。


  『那,待會見?綾音。』

  「欸?不要啦,就這樣打著電話來見我嘛。」


  多麼期待可以兩人都握著電話在走廊相遇的場景,我故意裝出了可愛的聲音求あいあい。


  『怎、怎麼就突然撒嬌起來了……』


  あいあい就跟大多數人一樣,好像對我裝可愛很沒轍一樣,讓人很想繼續用這種聲音欺負她。


  「好嘛──」

  『……綾音,我說啊。』

  「好嘛?」

  『真是的……這麼可愛做什麼?』

  「……嘿嘿。」


  但是真的被這樣誇的時候,我也有點害羞,不禁就在走廊角落直接蹲了下來,想按捺住內心的喜悅。


  『會讓人……』

  「嗯?あいあい妳說了什麼嗎?」


  明明想要好好聽あいあい的聲音的,卻沒有聽清楚她剛剛說了什麼。


  『沒有啦。』

  「明明就有說什麼!」


  居然讓我聽不清楚,あいあい真可惡,這不就讓人很在意嗎?


  『就只是也很想見綾音而已,我到囉。』

  「啊……嗯。」


  耳朵和臉頰整個熱了起來,應了一聲之後我就下意識地把手機拿開了耳朵放到眼前,又非常自然而然地按掉了通話。


  「啊。」


  剛剛是我讓あいあい不要掛電話的,結果自己把電話掛了,我在幹嘛啊!

  只是她都已經到這裡了,我再打過去也好奇怪啊,等一下就可以見到了……

  然而,在我想從地上站起來的時候,我的手機卻開始震動,畫面上顯示あいあい來電,我緊張地立刻接了起來。


  『綾音怎麼把電話掛掉啦?』

  「不、不小心……」


  我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想要降溫,卻越摸越麻,也忽然不知道要跟あいあい說什麼。

  因為──


  『妳窩在角落做什麼啦?』


  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往旁邊看了過去,明明這裡應該是不會有人注意到的,她怎麼就直接找到我了?

  看著越走越近又跟我揮手的她,我有點僵硬地對她揮了揮手。


  「是真的很累嗎?」

  「欸……還好啦。」


  あいあい也蹲下來摸了摸我的頭,讓人有點難為情,要是真的很累的話應該都沒體力聽あいあい的聲音補充能量了,我只是……就只是想聽あいあい的聲音而已。


  「綾音。」


  抓住了她開始玩我頭髮的手,あいあい的聲音又和電話裡的不一樣了,聽起來有點認真又要故意耍帥的感覺。


  「我的聲音還行嗎?」


  あいあい本來要憋笑卻比我先笑了出來,什麼啊,這傢伙真的只有聲音可以耶,耍帥都不過一秒的。

  不過這樣的あいあい我也很喜歡,所以我──


  「可以每天聽嗎?」


  想至少取得一下許可就能一直打電話給あいあい了。

  然後我就看見あいあい有點開心又害羞地笑了起來,她的手反抓住了我的手,我又反抓了回去,就想等她答應我,只是她卻說了別的東西。


  「……怎麼感覺有點像情侶呀。」

  「……」


  啊啊,那就乾脆交往算了──什麼的,沒有說出口。


  「可以唷,每天。」


  あいあい把她的手機畫面弄給我看,她在聊天軟體上點開了我的帳號,然後把我加進了「我的最愛」。

  不想告訴她──她早就在我的最愛裡面了。


  「走吧,去工作吧!」

  「嗯。」


  她把我拉了起來,我就跟在她後面,進到了同樣的錄音室裡面。

  後來想想我對大西也不是開玩笑的吧,如果真的有人和自己每天都聯絡、一天不聯絡就很奇怪,那為什麼不交往啊?

  啊啊,我知道了,只是害羞吧。

  找不到機會說出「我們交往吧」,就是這樣而已吧。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