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雙藤】糖罐三十題6

糖罐三十題【同居設定】


背景:

在家給女朋友養的遠藤

&

養了一個宅女友的工藤


30題慢慢填




6.尋找丟失的鑰匙


  「吶──ゆりか,妳有看見我的鑰匙嗎?」


  工藤幾乎快要把整個家裡翻遍了,而且是一種遠藤打掃起來會頭痛的程度,卻還是找不到她的鑰匙串,只好呼叫從剛剛就在納涼完全不幫忙的遠藤。


  「嗯哼──是在找鑰匙喔?我沒看見喔,是不是晴香妳不小心掉在哪個工作現場了?」


  照理來說遠藤應該會去幫忙工藤的,但是她今天的語氣是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而且一直不跟工藤對上視線。


  「不可能啊!我昨天回來是用我的鑰匙開門的耶!」


  聽到遠藤這番話,工藤不僅沒生氣,還繼續努力把手伸進各種小縫裡尋找她的鑰匙。


  「是喔──」


  而遠藤就繼續納涼。


  「吼,ゆりか,對不起啦,幫我找啦……我要遲到了!」

  「反正我一整天都在家裡,妳今天沒鑰匙也沒關係不是嗎?我再幫妳找啦。」


  聽到工藤的一句「對不起」,遠藤的語氣這才好了起來,並且跑過去推了推她,催促她趕緊去上班。


  「……真的對不起啦,那我去工作了。」

  「嗯。」


  發現自己心愛的女友好像沒有生什麼氣,工藤稍微抱住了靠過來的她,接著在她臉頰上留下一個吻,就趕緊拿著外套和包包,順便戴上帽子跟口罩就出門了。


  「呼……」


  只是工藤出門後,遠藤像是脫離了什麼緊張的狀況,大大鬆了一口氣。

  工藤現在用的鑰匙圈是遠藤送給她的禮物,所以在發現自己把鑰匙弄丟的時候,對遠藤感到非常抱歉,也急著把它找出來,也認為遠藤為此不滿是理所當然的。

  然而遠藤──才是讓鑰匙不見的兇手。

  ──好險沒暴露……

  確認工藤真的離開了以後,遠藤才偷偷吐了舌頭,接著走到了廚房,打開了一個偽裝成醬油的空罐子,裡面藏的正是工藤的鑰匙串。

  她內心其實充滿了罪惡感,畢竟還要對工藤裝出生氣的感覺,而且工藤還真的會感到抱歉,明明罪魁禍首就是自己。

  不過遠藤這麼做都是有原因的,其實今天是她們交往五百天的紀念日,因為不是滿一年或是兩年這樣更重大的意義,她相信工藤肯定是不記得的,而自己想要給她一個小驚喜。

  畢竟工藤很喜歡驚喜。

  只是為了這個驚喜,她必須控制住工藤回家的時間,她希望在工藤回家的瞬間把家裡的電燈都關上,帶著點上蠟燭的蛋糕迎接她,所以才偷走了她的鑰匙不讓她今天回來的時候可以自己開門。

  不過為了這串鑰匙,遠藤有一點傷腦筋──因為工藤幾乎是把整個家裡都快翻遍了──她得在工藤晚上回來之前好好整理一遍家裡,所以她今天只能在打掃之中度過了。


□□


  工藤在回家之前就傳了訊息告訴遠藤她快到家了,這封訊息讓遠藤覺得真是恰到好處,因為要是工藤直接回家按門鈴,她肯定得慌慌張張準備。

  所以一收到訊息,遠藤立刻就拿出了今天去取貨的蛋糕,靈巧地插上了蠟燭,先放到了門口的鞋櫃上,準備好了可以長頭的打火機,最後開著手機的手電筒去關了家裡所有的電燈。

  她就一個人坐在玄關等著工藤待會按門鈴。


  『叮咚──』


  沒過太久,家裡的門鈴立刻就響了。

  雖然做好了準備,遠藤還是稍微嚇到了,她趕緊站起來拿打火機點燃蠟燭,把自己的手機收起來,先用單手捧著蛋糕,另一隻手去開鎖但並沒有直接替工藤開門,接著迅速調整成雙手捧著蛋糕的姿勢,就站在門口等著工藤開門。


  『喀擦』

  「吶──ゆりか──欸?」


  打開門的工藤一邊呼喚著遠藤的名字,走進來的她手上抱著一隻相當大的鯊魚玩偶,只是等到她發現家裡是暗的,遠藤還捧著蛋糕站在門前後,不禁愣了一下。


  「晴香,交往五百──」

  「等一下,ゆりか,妳──」


  遠藤還沒注意到工藤手上的東西,只急著要說台詞,但是還沒說完就被工藤打斷了。

  而且工藤還相當順手地按了玄關的電燈開關,關上門後,抱著大鯊魚玩偶的她就站在門前,表情漸漸有了變化。


  「欸?那個……五百天快樂?」


  遠藤以為工藤會因為驚喜感到開心的,只是工藤的反應不如她預期,她也有點遲疑了起來。


  「不是啊,我知道是我們五百天呀,還在這種日子弄丟了ゆりか送給我的鑰匙圈,害我都把禮物換成了這種家裡堆積如山妳卻還一直說想要的東西,嗯,然後,妳現在是不是還有一句話要告訴我?」


  也不管遠藤還捧著蛋糕,工藤已經變成了三七步,挑著眉盯著遠藤,這讓遠藤稍微往後退縮了一點。


  「晴、晴香記得噢……?」

  「那不是廢話嗎!」

  「欸……我……那個……」


  沒想到工藤有在記錄交往的天數,遠藤想起早上的事情,罪惡感瞬間都湧上了心頭,幾乎想拿手上的這個蛋糕砸自己的臉了。

  以為對方不記得五百天紀念日,所以遠藤也有自信今天早上就算裝出生氣的模樣,晚上也會被原諒的,但是現在情況可是完全不同了。


  「唉……」


  工藤垂下了眉毛並嘆了一口氣,沒想到她的戀人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很理解她的,很沒默契。

  明明是大好的紀念日,沒想到搞成了這副模樣,遠藤簡直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在心裡迅速想了幾種謝罪的方法,最後採用的就是趕快把蛋糕放下然後對工藤土下座──


  「笨蛋ゆりか。」


  然而在遠藤放下蛋糕之前,工藤率先一步放下了她雙手抱著的大玩偶,向前握住了遠藤的手,並吹息了蠟燭,另一隻手則是伸出食指挖了一把蛋糕的奶油,接著就往遠藤的嘴唇抹上去。

  遠藤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工藤就搶走了她手中的蛋糕放到鞋櫃上,並且迅速轉回來伸出舌頭舔去了遠藤嘴上的奶油。


  「……!」


  奶油在口中融化後,工藤再次吻上了遠藤,像是要把殘留的味道也舔掉一樣,輕輕舔過她她的嘴角,這讓遠藤停在空中的雙手顫了一下。


  「妳不准吃蛋糕。」


  扣住了遠藤的脖子,工藤才放開了她的嘴唇,擺出一張絕對不允許遠藤拒絕的臉盯著她。


  「欸、嗯……」


  盯著工藤的臉三秒後又忍不住往別的地方看去,遠藤的臉頰已經紅了起來。

  再次伸手往鞋櫃上的蛋糕用手掌抹了一大把奶油,工藤這次直接往遠藤的脖子抹了上去。


  「我吃就好。」


评论(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