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aiaineru】心動

試寫試寫....!!!!

某aiai X 某ayaneru

不知道縮寫要用啥

到底要兩個aiai好還是一個ai就好了呢(?




以下


  這一生中,因為有許多想要嘗試的事情,所以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是相當珍貴的,關於談戀愛或是結婚生子,抱著的也是如果有機會再嘗試吧!的心情,畢竟談戀愛或是結婚,都得把自己的分一半給對方呢,雖然對方同樣也分了一半給自己吧。

  都要超過三十歲了,至今還沒遇到那種「機會」,不知道是慶幸還是不幸呢。

  不過就算沒有經歷過戀愛,還是能知道戀愛的感覺,大概就像看著少女漫畫會跟著臉紅心跳的時候吧?就算沒有經歷過,因為工作的關係,也不是沒有碰過得去詮釋戀愛情感的時候。

  每當遇到那種時候,就會覺得──啊,果然我真的沒有戀愛過啊。

  然而三十歲的那一年,我明白了什麼叫做對一個人心動。

  我並不是沒有心動過,對作品、對角色、對興趣,對很多喜歡的事情我都心動過,但是唯獨這一次的心動,自己非常明白不是同一種的。

  那是,工作人員告知佐倉綾音也會來到現場的時候,並不是第一次見到她本人,但是對話肯定會是第一次吧。

  一開始我並沒有想太多,只是想著佐倉綾音さん啊,是大前輩呢,而且在同作品裡跟我是一觸即發的前後輩關係,明明作品裡是她扮演的美竹蘭在憧憬著我扮演的湊友希那,現實比較像是我憧憬著年紀比我小卻是大前輩的她吧。

  佐倉さん的很多作品我也都有拜見過,真的是令人非常尊敬的聲優前輩,所以想在見面的時候給她留下好印象,去搜尋了各種關於佐倉さん的情報,看到的卻是佐倉さん怕生,甚至還有孤獨之星的稱號──這不就是美竹蘭本人嗎!──當下不禁對著搜尋頁面吐槽了。

  但我不是湊友希那呀,肯定不會像遊戲裡那樣很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吧?

  不過想到友希那和蘭的根本沒有對話只有嘆息聲跟內心話的那個錄音,就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因為我不是友希那,所以不會變成那樣的,就算佐倉さん像蘭,我相羽あいな也會找話題的,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只是見面的時候,還是稍微抱著佐倉さん要是很客氣怎麼辦的想法,鼓起了勇氣和她打了招呼後──和聽說的完全不同,佐倉さん對我笑了。

  「相羽さん的眼睛好漂亮!」

  「謝、謝謝……」

  本來身為後輩,應該是我先說一番尊敬她的話才是,卻在打完招呼後先被佐倉さん給誇獎了。

  令我一個害羞就吐槽不出來,然後她還繼續誇我!

  「相羽さん好瘦!」

  「沒、沒有的事。」

  不不不,佐倉さん才是眼睛漂亮又瘦的人吧!

  接二連三的誇獎讓我來不及反應,只剩下了靦腆的微笑,看著眼睛閃閃發光的她,臉頰就這麼熱了起來。

  這跟聽說的佐倉綾音完全不一樣不是嗎!怎麼反而我才變成了怕生一樣!

  那一瞬間的動搖令人渾身不對勁。

  本來以為是要小心翼翼接觸的貓咪,直接像隻可愛的小狗一樣朝自己撲過來,心理準備完全做錯了方向,喜悅更是翻了倍。

  是大前輩的佐倉さん喔,聲音跟人一樣都長得很可愛的佐倉さん喔,而這樣的佐倉さん毫無保留地向我撲了過來。

  年過三十,原來還會有心動的感覺。

  「綾音。」

  因為被這麼要求了,所以試著直呼了她的名字。

  卻覺得心跳加快的是自己。

  「あいあい?」

  雖然自己也要求她這麼叫我了,開心的同時卻又有點不滿足。

  拉進了關係以後──三十一歲的今年,也想聽聽綾音可愛的聲音叫我一聲「あいな」呢。

评论(3)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