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aiaineru】反差

這是點文:不良少女ai和好孩子樱小姐


雖然佐倉高中時和現在應該是差很多的

就用現在的姿態...回到高中時期吧(X

沒寫出來的設定是佐倉是高1,aiai..........只要比她大都行XD


****




  「噗……」


  綾音一邊拿著藥水幫我剛剛添的新傷口消毒,明明我也沒有喊痛更沒有擺出吃痛的表情,她突然就笑了出來。


  「吼,笑什麼啦,綾音!」

  「沒什麼嘛,就是沒想到あいあい會為了點小事情說要跟別人打架,還差點打輸,很蠢啊。」

  「差點打輸就是贏了好嘛!而且也不想想都是因、因為誰!」


  她說的是真的,而且那個小事情也是真的很小,說到一半就變回了面無表情,卻讓我更難為情。


  「我又沒想要妳受傷……」

  「啊嘶……痛!痛哇!綾音!」


  說著沒想讓我受傷,卻用手上的棉花棒用力壓了我的傷口,害我終於痛得叫了出來,可是綾音卻更是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腕讓我不要亂動。


  「明明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說完後,綾音就把棉花棒丟到了一邊,拿出了有圖案的OK繃,看著她小心翼翼撕開的模樣,最後又很認真地貼往我手上的傷口貼,不禁都忘記了呼吸。

  所以就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她的臉頰,她就抬起臉來看著我,本來以為氣氛絕佳的時候──


  「痛──!」


  綾音忽然很用力地拍了一下我的傷口。


  「而且這傷妳還是自己摔的,好好笑。」

  「……綾音真無情。」


  她嘴上說著好好笑其實也沒有笑,但是一直拿我跟人打架結果自己弄受傷這點來笑我,真傷心。

  明明就是因為那些人嘲笑綾音的身材,我才出手的……就是一群幼稚的人一直跟在綾音後面用言語戲弄她的身材,見綾音沒反應還變本加厲,甚至跑到前面去用手抓他們自己的胸部表演給綾音看,正好來接綾音放學的我看見這一幕,當然就直接衝上去了。

  不過摔倒是因為他們被我打怕了要逃跑的時候我要追上去,一不小心就腳滑了,真的好蠢喔。


  「好了,回家吧。」


  綾音把剛剛在便利商店買的藥水、剩下的棉花棒還有多的OK繃都收進了她自己的書包,然後就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也不管我有沒有要跟上,就逕自走了起來。


  「嗯哼,跟綾音回家──」


  我跟綾音又不是家人,她這樣說的話我還真想跟她回家呢,結果走到她旁邊後,她居然沒有吐槽我什麼。

  我稍微往前偷看了一下她的表情,好像在笑、又好像沒有在笑,而且不管我是不是擋著她,她也完全不會和我的眼睛對上視線。

  緊接著就在她和我對上視線的那一瞬間而開心的時候──


  「……!?」


  綾音稍微向前伸長了脖子,軟軟嫩嫩的東西就貼上了我的嘴唇,但又立刻變回了冰冷的空氣。

  等我回過神來,綾音已經往前走了好多步。


  「綾、綾音……」


  這不是我們的初吻,只是自從我剛剛跟人打架受傷之後,她一直都不是很開心的樣子,雖然會嘲笑我但那也不是高興,所以她還會主動吻我,我就放心了。

  稍微小跑步再次趕上了她,即使不說話,也覺得這樣很美好。

  在夕陽下默默牽起了她的手,她也握了回來,然後她就會難為情地把頭稍微別了過去不讓我看見。

  真可愛……

  誰能想像這是我之前遇見的那個乖乖牌?之前認識的時候,她可不是這樣對我的。

  不過那時候的綾音跟現在差不多,都是獨來獨往的,那天她就是拿著一本書邊走邊看,完全沒注意前面有人──其實有注意的吧?是我突然跑過去,她也閃不開,就撞到我了。


  「哇……!哇……對、對不起!」


  撞到我的當下,她並不是先說什麼好痛、或是哀號自己踩到書,而是手忙腳亂地向我道歉。

  當時看見綾音的時候就覺得啊──又是一個書呆子,本來想戲弄一下她的,卻發現她一直盯著我的眼睛看,就是那時候我動搖了。


  「……妳的眼睛好好看。」

  「……!?」


  而且她還突然誇了我,用一種相當認真的表情誇了這個明明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是不良少女的我!?要我來說,她還比較好看!?

  然而就只是因為這一句話,害得我忘記剛剛為什麼會突然跑過來撞到她,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趕緊把她推到了一邊,也順手撿起她的書往她的頭上丟。


  「看妳還往哪跑!相羽!」


  轉過身迎來的就是剛剛追著我跑的那群混混,仗著人多,一直對我窮追不捨,我又不是笨蛋,不跑難道要等著被打嗎?

  所以現在也應該要跑的,只是如果我就這麼突然跑了,剛剛被我撞倒的她看起來又那麼好欺負,有很大的機率會被後面追上來的人調戲吧?


  「我說,妳快走。」


  再怎麼樣也要先讓她避開這種混亂的場面,能夠讓我相羽あいな動搖的人,她還是第一個,我決定要保護好她的身心。


  「……這邊走!」


  結果我耍帥要擋在前面的時候,她突然又過來抓住了我的手,不等我有任何回應,就開始拉著我跑了起來。


  「欸欸、欸欸欸──?」


  而且她跑得還挺快的,即使抓著我的力氣沒有很大,我還是跟她一起跑,然後她跑過了一條路,她就停下來了,停在了警局面前。

  停下來之後我就顧著喘氣,還來不及驚訝這裡是警局,直到看見那群人也從轉角出現後,又突然都嚇得跑走了,我才徹底放鬆。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得救了,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然後她笑起來真的很好看,然而她卻──


  「妳笑起來好好看。」


  卻先誇了我。

  從那天起,我就天天來找她了。

  她說她是佐倉綾音,沒有參加社團,回家都一個人,起初跟我互動的時候,都是有點乖巧的模樣。

  然後呢?

  到了現在呢?


  「我到家了,再見。」


  跟著她一起走到了她家門前,她一走進去就擋在門邊沒打算讓我進去,門縫還越來越小。


  「欸?」

  「掰掰。」


  然後門就關上了。


  「騙妳的,進來啦!」


  又打開了。

  她已經變成了那副愛笑的模樣,然後我就被她拉了進去。

  明明我才是品行不良的那一個,為什麼總是她在耍我呢?

  綾音,要是當起了不良少女,肯定很厲害吧。



评论(10)
热度(57)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