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aiaineru】同居

本來想寫兩人找房子但實在是太多廢話就砍成這樣了

然後這篇裡面放了很多佐倉小知識w(都是"看"廣播學來的)



////



  佐倉綾音肯定忘記了自己是什麼的成員──預定入住Lonely Home的成員之一,那是她在和大西一起主持的廣播上成立的一個群組,她們覺得以後結不了婚沒人照顧的話,女聲優們大家住在一起就好了,因此有了這個組合。

  甚至在廣播節目上,聽眾也持續在幫她們找合適條件的房子,讓所有人幻想著這些女聲優們未來住在一起後,會發生什麼事。

  然而佐倉背叛了這些聽眾和預定入住的聲優們,即使Lonely Home這件事本身就只是一個玩笑而已。

  因為她終於要搬出老家和別人同居了。

  而且同居對象還不是Lonely Home裡的任何成員。

  是相羽あいな。

  不過就算是同居,佐倉並不打算搬到相羽現在住的公寓,相羽也不打算讓她來這裡定居,畢竟相羽以前租下這間房本來就沒有考量過以後會有其他人住進來。

  佐倉在家裡有的可是步入式衣櫃,她想從家裡帶走的衣服怕不是會把相羽現在住的房間全部塞滿,當然,這也只是其中一個原因而已。

  所以她們新找了一間房子,在找房子的時候,佐倉只會偶爾在相羽的房間過夜或是趁父母不在的時候把相羽找來家裡,畢竟她跟母親同一間房。

  就算相處再怎麼甜蜜,也不可能不會有任何爭執的。

  而首次的爭執就發生在找房子上。


  「吶……綾音,雖然妳是那麼說的,但我可不會讓妳全額負擔的……」


  事前,佐倉就說過錢不是什麼問題,聽起來像是她要自己買房一樣,不過大了佐倉至少五歲的相羽可是會良心不安的。


  「欸──如果是共同財產制,那不就是一起出的嗎?」


  佐倉這個完全不會管理金錢的女人──只到要繳稅的時候才看自己當年的收入有多少──早就打算直接以交往的名義把錢從母親那邊轉交給相羽管理,然後就成為了共同財產制,所以才不介意是不是只有自己出錢,而且她這個決心完全就是認為自己不會分手。


  「說是、那麼說。」


  佐倉提的這個共同財產制可是會讓相羽あいな一夜之間暴富。


  「あいあい也努力賺錢就好啦。」

  「好……」


  明明比佐倉大了五歲以上,相羽あいな忽然覺得自己一點發話權都沒有,即使佐倉是真的完全不在意。

  在自己心愛的女人身上花錢還有什麼要在意的嗎?就跟買衣服給自己一樣,爽快得不得了。

  明明應該是爭執,最後又是相羽先軟了下來,看著佐倉像孩子般的笑容,卻又感受到自己戀人可怕的背景。

  畢竟人家從還在讀高中的時候就開始努力了啊,錯過了許許多多青春的活動,換來的是極大的名聲和花不完的錢,還有等人填補的寂寞──相羽並不是羨慕,她只是有點心疼對方。

  所以後來她們找到了一間非常符合佐倉需求的房子,用了貸款買下來,名義是佐倉的,相羽認為以後如果不幸分手了,那麼還能達成佐倉想成為房東的願望。

  她們還是租在東京都內,是一棟高樓大廈,不過附近也都是高樓,所以看不了什麼太美麗的夜景。

  她們也買了停車位,可以停佐倉的車。

  但是對這兩個人來說花錢是很容易,花錢之後要面對的事情就有點讓人疲累了。

  一個是工作到身體時常出狀況的年輕女聲優、一個是雖然工作比起來比較少但內容也都豐富到不行的年過三十女聲優。

  搬家對她們來說是一件非常頭痛的事情。


  「唔……呃……」


  佐倉才剛跟相羽把一個櫃子組裝好放到牆角,就發出了非常疲累的聲音,甚至直接癱到了相羽身上。


  「要不請人來幫我們吧?」


  把佐倉從後面拉到前面抱著,相羽也是很累,畢竟平常整理房間她都不太能好好完成了。


  「不要啊……!又請不到女生!」

  「……」


  然而佐倉大聲的反駁讓她無言了一下,她明白佐倉害怕陌生男人的心情,可是聽見要女生,身為她的女性戀人,相羽真不曉得要說什麼。

  不就是給她多了幾個看女人的機會嗎?


  「有得睡就好啦……我們慢慢來。」


  查覺到相羽的沉默,佐倉趕緊多補了一句,然後纏上相羽的肩膀,偷親了她的臉頰。


  「嗯,說的也是。」


  抱緊了佐倉的腰,她偷親自己的臉頰,相羽倒是往嘴唇親了上去。

  所以她們今天把時間挪出來,就只組了一個櫃子。

  她們的廚房也還沒弄好,雖然把相羽原本房間的東西全部都帶了過來,有工具也沒食材,就算是兩個賢慧的女人同居,也還不太有下廚的機會。

  倒是浴室裡的東西弄得非常完善。

  浴缸還能讓兩人一起泡澡。

  即使泡澡的時候一點都不像是一對情侶。


  「呼啊……」


  浴缸大得能夠讓佐倉伸長雙腳舉高雙手,像個電視劇裡的老人一樣沒形象。


  「什麼啊,別像個老頭子啊,妳才二十六歲呢。」


  然後就被相羽吐槽了,順便被她調皮地潑了一臉水。


  「有什麼關係嘛!」


  接著佐倉又把水潑了回去。


  「妳這不就是又像個孩子了嘛。」


  即使相羽自己也一直在潑水,雖然先停手的也是她,但是佐倉沒想到就這麼被撲過來的相羽抱住了。

  因為是戀人,所以佐倉能夠輕易地接受和裸體的她一起泡澡;因為是戀人,所以佐倉想碰她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是戀人,所以稍微覺得在浴缸裡抱住自己的相羽肯定有什麼歪心思,也是很正常的。

  在浴缸裡抱著彼此,輕輕撫上對方沾滿水氣的肌膚,在親吻之前先用鼻子碰著鼻子。


  「あいあい,真色情。」

  「我可不否認哦。」

  「我也不討厭啊。」


  含蓄的笑容過後就是浸泡在熱水中的幾次深吻,佐倉的手卻在最後慢慢從相羽的身上一路撫摸到了她的指尖。

  和她分開的時候,兩人默契地看著握在一起的手,特別是指甲。


  「今天扯平吼。」


  相羽笑著用食指撫摸了佐倉最敏感的手心,讓她嚇得收回了手,自己得以有機會將她壓在浴缸邊緣。

  她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做美甲了,有也不做食指和中指。

  即使在戀人面前從來都沒有過什麼「壓力」,她還是不太想老是讓年下占上風。



////


最近aiai發的照片上她的指甲油都好淡不然就是只有拇指跟無名指做了美甲,是我現在才發現還是她真的是到了最近才這樣www

為了這個我回去翻了佐倉的廣播照片

她從以前就是有做美甲的話幾乎只用無名指...

至於指甲油顏色,她自己說過因為顏色太奇怪的話會被媽媽罵,所以都只擦淡色的。

我在說什麼?

喔,知道的人就知道(X



////


然後這是毫無關係的小短文,是前天寫的睡前短文,順便丟上來

↓↓↓↓↓



  有時候聲優這個職業真的很犯規。


  「あいあい──」


  一邊用著可愛的聲線叫著我的名字,一邊往我背後貼上來的綾音,殺傷力是用億去計算的吧。

  明明身為聲優,也在許多作品上盡力表現出所謂的「萌」,但是再怎麼樣,我知道自己絕對都贏不過她。

  想聽她再用同一個聲線叫我一次,卻也覺得要是再被叫一次,我就會撐不住了。


  「あいあい?怎麼愣住了?」

  「……」


  雖然不是同一個聲線,但是仍然是她可愛的聲音,就在我耳邊迴繞的感覺,非常不好。


  「那個啊,綾音。」

  「嗯?」


  我抓住了她扣住我整圈腰的手,稍微側過頭碰了一下靠在我肩上的她。


  「沒、沒什麼……」


  想跟她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說她的聲音太可愛了不要這樣對我──那她豈不是之後就不會這樣對我了;或是說我怕我因為聽見這樣的撒嬌而幸福死──那她恐怕會惡作劇地一直用這種聲音跟我說話。

  猶豫之下,就什麼都沒說。


  「就只是很喜歡妳。」


  只有這一點要好好告訴她。


  「哦,我也是喔。」


  稍微被抱緊了之後,看見她的眼睛開心地彎了起來,我的嘴唇就被輕輕碰了一下。


  「嗯。」


  她一直不放開我,那我就只能再親回去了。


评论(3)
热度(51)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