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aiaineru】酒精的作用

其實我只是想不到標題

還有這篇文也只是...拿來祈求aiai或是日笠發三人新年會或其他飯局的照片啊!!!!!!!!!!!!!!!!!!!每次講情報都在活動上,太過分了,就追不到吼QQQQ

反正就快點發照片啊啊啊啊有對外發信帳號的兩人!!!!

雖然發照片就有點營業的感覺但還是想看照片啊!!!!!


////



  一年又過了,去年充實到讓人覺得不只過了一年,不過時間還是過慢點吧,年齡又要繼續增加了。

  每年都能認識很多人,但是認識後能立刻熟絡起來──或者說能立刻約著到處去的新「朋友」並不多。

  畢竟生活在演藝圈,認識的也都是生活在檯面上的人物,能夠真正放鬆的場合並不多。

  去年和綾音熟絡了起來,儘管她一直說是因為我很好聊,其實是她自己也一直靠過來,我才敢靠過去的不是嗎?

  除了綾音之外還有陽子さん,我們三人的飯局突然就變得很多很多,約了新年會,都還沒赴約就又有其他飯局,理由也不為別的,就是因為三人一起出來很開心呀。

  我新年很早就開始工作了,大家都是,反正都是去年就排好的行程,飯局也是早就排好的,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但還是有種「百忙之中抽空」的感覺。

  我們三個人約在了很普通的集合地點,因為太過普通了,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有人站在定點等候他們的夥伴,名人混在裡面也不會引人注目,不過也是因為大家都有帶帽子、口罩。

  就算綾音帶著口罩,我也很快就認出她了,反而讓人懷疑路上的人真的都沒有人認出她嗎?

  我跟陽子さん幾乎同時到達了集合地點,於是三個人就這樣會合了,再來就是加快腳步走到了我們預約的餐廳,外面好冷啊。

  進到餐廳就座後,我們立刻點好了餐,綾音跟陽子さん坐在一起,我坐在陽子さん的對面,我旁邊的椅子放了大家的行李。

  幾乎是一坐下來就開聊了,不過聊的東西,事後想一想又想不太起來,就是很開心,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我跟妳們說哦。」


  當我跟陽子さん都喝了第三杯,綾音還在第一杯無酒精飲料時,有一種她醉了的感覺,突然很興奮地切入了我們中間。


  「怎麼啦?」


  陽子さん估計是喝多了,嗓音都變大了,也變得更豪爽了。


  「我過年在家可是喝了酒的!」


  自從上次知道綾音真的不能喝酒之後,就不會在她面前談起酒的話題,不過會在她面前喝酒,只是她這麼說,讓我跟陽子さん互看了一眼。


  「那妳怎麼不一開始就點一杯酒?空口無憑啊,佐倉啊。」

  「喝了什麼酒啊?不會是甜酒吧?」

  「我還沒說完啊!才不是甜酒啦!」


  我跟陽子さん都已經喝第三杯了,綾音才提起她會喝酒,所以我們不禁就一起欺負了一下她。


  「反正是喝了就醉了的吧?今天經紀人不在,但我可是在的喔,佐倉妳就是不能喝酒啊。」

  「讓我說完啊!」


  陽子さん的前輩氣場誰也壓不過,我就看著綾音一直被打斷的模樣,真的像個孩子,很可愛。


  「所以,綾音喝了什麼酒?」

  「日本酒!」


  她明明說讓她說完,我也忍不住就提問了,結果她還回答了。


  「騙人的吧?」

  「要在這裡喝嗎?」


  陽子さん果然跟我是一樣的想法,綾音連啤酒都不能喝了,她喝日本酒?我們就一人一手各拿了一本菜單出來。


  「就說我還沒說完啊!我才不是要說我會喝酒了啊!」


  最後綾音直接站起來抗議了,她這個舉動比較像是從那時酒醉到了現在。


  「那妳說,快說。」

  「我就只是想說我每天喝一杯日本酒就可以睡超過半天!真是愉快的新年假期啊!」

  「「……」」


  果然綾音根本就不是會喝酒了,我們剛剛不應該打斷她的。


  「每天一杯,每天都一樣結果啊?」

  「對啊!」


  結果陽子さん居然還繼續這個話題,綾音也講得很開心一樣,這種話被想灌醉她的人聽到該怎麼辦?


  「完全沒進步啊?肯定會有進步的吧?佐倉妳說不定現在能喝酒了啊!」


  陽子さん肯定是醉了,開始向綾音勸酒,甚至就要把她的啤酒遞給綾音,我想阻止的時候,綾音居然已經接過啤酒了。


  「不過啤酒有點那個耶……我可以喝沒碳酸的嗎?」


  綾音看著不斷發泡的金黃液體後,抬頭看向了我的酒。


  「不不不,不行,綾音不是說了喝一杯就昏睡了嗎?我這就是日本酒啊!」


  她居然打算喝酒,還打我日本酒的主意,就算能跟她聊酒了,也不會讓她喝酒的!


  「あいあい這麼緊張幹嘛呢,反正這裡也只有我們嘛,我又不是不知道佐倉家住哪,要是真的倒了,送回去就行了。」

  「我覺得我能嚐出日本酒的美味之處了哦!就只是,酒量有點不好而已!」


  陽子さん大概是真的醉了,拿回了綾音手上的酒杯,綾音明明就沒碰酒精的,很容易就被煽動了。


  「真的假的啦?真的要喝喔?那一口就好了,我倒給妳。」


  綾音一直盯著我的日本酒,受不了她有求於我的視線,我就妥協了,只是我可以控制她喝的量,所以我就先把小酒杯裡的喝完,再倒了一點點出來,根本不到五分之一吧。

  接著我就有點擔心地遞給了綾音,陽子さん就拿出了手機準備拍她喝酒的影片一樣。

  綾音用兩手小心翼翼地扶著小酒杯,看了一下酒杯裡的容量後,她也沒擺出什麼表情,抬頭對我們兩個人用酒杯敬禮。


  「那我就喝了!」


  然後她就把大概只有三毫升的日本酒一口氣喝下去了。


  「啊哈……」


  喝完之後,做出了酒很烈的反應。


  「佐倉妳這是根本不會喝嘛!」

  「我就沒有說我會……」

  「來來來,還給我,不准再喝酒了!」


  站起來伸手搶走了我的小酒杯,才剛放回桌上而已,我就和眼神有點不對勁的綾音對上了視線。

  不是吧?


  「綾音?」

  「……嗯?」

  「喂喂,真的假的,佐倉,妳還行嗎?」


  綾音的聲音瞬間都變軟了,眼神也有點迷離,反應好像也不是那麼好了。

  真的假的?那麼一滴滴?雖然早就有耳聞也見過一次了……


  『咚!』


  她趴到桌上了!


  「綾音!?」

  「真的假的啊!」


  明明是同個經紀公司的前輩,陽子さん看起來比我還驚訝一百倍,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喂喂,佐倉,不是裝睡吧?」


  接著她又立刻坐了回去,伸手就開始搖綾音的肩膀,不過綾音真的一點反應都沒有。


  「……啊啊,我的錯我的錯,不該勸她喝酒的,我們該提早散會了。」

  「沒關係啦!記得下次綾音不管說什麼都別讓她喝就是了,那我們收拾一下吧!」


  反正已經談得很盡興了,陽子さん大概也是因為時間差不多了才試試讓綾音喝酒的吧?

  稍微整理了之後,醒著的我們把外套穿上,戴上口罩、圍巾、帽子,陽子さん搶先一步拿走了帳單,說等一下再付給她,還有她之後也比較容易遇到綾音。


  「那あいあい就幫忙把佐倉扶出去吧,我等一下順便幫她叫車。」

  「我知道了,麻煩妳了。」


  陽子さん說完就去櫃檯結帳了,而我拿著綾音的東西走到對面,把她從桌子上扶了起來。


  「嗯……」


  那一瞬間,她發出了細細的呻吟,接著便毫無意識地往我身上倒,我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像這樣被一個人完全倚靠的感覺好微妙,綾音雖然瘦卻覺得軟綿綿的,可能是喝了酒吧,感官有點放大了,覺得抱著她很舒服。

  不過我還是趕快幫她穿上了外套,再幫她圍圍巾,也幫她戴上口罩,兩手從前面穿過她的腋下,將她從位置上拉了起來。

  陽子さん正好結完帳回來了,正想請她幫忙扶綾音的時候,她看起來很急。


  「抱歉呢!あいあい,家裡突然有急事讓我快點回去,我幫妳們叫了車,我搭電車比較快,下次我們再算錢吧!佐倉拜託妳啦!」


  陽子さん雙手合十不斷對我點頭道歉,好像真的非常急,下意識跟她說了一句「我知道了」之後,她就匆忙地離開了。

  直到我扶著完全熟睡的綾音離開店內之後,我才發現──陽子さん只是叫了車!沒有給我綾音家的地址!

  然後綾音睡死了!

  我不知道綾音家住在哪裡的啊!

  都第幾次了,再麻煩經紀人真的很不好意思,無奈之下,車子也剛好來了,我就只好把綾音先帶回家了。

  我們一起坐在後座,怕她靠另外一邊會一直撞到車門,只好讓她躺在我肩上,然後就一直往下滑,最後只能讓她躺在我腳上了。

  明明只喝了那麼一點點,為什麼能夠睡成這樣?

  把綾音從車裡拉出來又是一個大工程,我也是喝了很多酒的,即使意識清晰,身體也是有反應的,肌肉稍微不受控制,搖搖晃晃地拖著她回到了家。


  「呼……」


  進門後先讓她躺在了鞋櫃旁,我先脫了鞋子才幫她脫鞋子,也幫她脫了外套跟圍巾,接著又用力把她抱了起來,最後帶到了沙發上。


  「哈……」


  沒想到這麼累。

  綾音只喝了那麼一點點,應該不會跟她說的一樣睡半天吧?


  「綾音、綾音。」


  所以我試著推了推她的肩膀,已經過了一點時間了,看看能不能叫醒她。


  「嗯……」


  又是那個軟綿綿的呻吟,讓人覺得不該試著再碰她了。

  只是綾音緩緩睜開了眼睛,我就盯著她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あいあい……」


  她看見了我,也知道我是誰,然後伸出了雙手就扣住了我的脖子。


  「綾、綾音!?」


  被她拉過去之前看見她又閉上了眼睛,她也沒做什麼,就只是把我等抱枕一樣抱住而已,所以我才沒有立刻掙脫。


  「吶,綾音?」


  剛剛既然醒了,就代表還能再叫醒吧?


  「嗯呼……」


  熱呼呼的氣息就打在了我的耳邊。

  這可不好,這真不好。


  「綾音,醒醒。」


  保持著被她抱著的姿勢,再次伸手搖了搖她的身體。


  「呼嗚……」


  綾音就是有發出聲音卻沒有醒來。

  所以我只好自己從綾音的雙手裡掙脫了出來,把她的手好好放到沙發上的時候,她忽然又睜開眼睛了。


  「あいあい……」


  不明白她到底是不是清醒了,可是她自己從沙發上稍微撐起了身體,正想跟她說些什麼的時候──


  「綾、綾音……!」


  她就往我身上撲了過來,害得我坐倒在地上。

  她就像是缺乏安全感的小孩子一樣抱住我,往我身上貼,然後又沒反應了!


  「吶,我說……綾音!」


  既然她沒有完全睡死,應該是能被叫醒的,我這次用力一點搖著她的身體。

  於是我就感受到她的雙手也稍微用了點力抓緊我,這讓我確定她沒有昏睡,正要再次開口的時候──


  「あいあい,一起睡覺啦……」


  她有點模糊的聲音就在我耳邊,帶著一種撒嬌的感覺,讓人又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綾音還能清楚地知道她抱著的人是誰……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一起睡嘛……」

  「真是的,綾音,要睡覺就先去洗澡,身上都是食物跟酒味。」


  不管她的撒嬌,我試著用比較緩和的方式看看她會不會從我身上起來,既然她的思考還有一半是清晰的。


  「欸──那一起洗嘛……」


  結果她又說了一句讓我耳朵發麻的話。


  「……綾音。」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讓酒醉的人醒來了,所以除了叫她的名字,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是綾音並沒有回答我,我感受到她抱著我的力道越來越小,又睡過去了?

  不曉得這是今天第幾次搖她的肩膀了,不過這次再怎麼搖她都沒有反應,是真的昏睡了!

  這、這個人也太誇張了!

  我只好再次把她抱到了沙發上,讓她躺好,身上的重量消失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反而有點不習慣了。

  確認她真的熟睡了之後,我去拿了一件棉被蓋在她身上後,自己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綾音完全沒有任何翻身的跡象,睡得非常安穩,我忍不住戳了戳她的臉。

  好軟啊。

  怎麼就這麼沒有防備呢?

  我看了一下時間,其實也沒有很晚,要是十二點之前都沒有醒來,那今天就只能讓她睡在這裡了。

  不過綾音明天沒有行程嗎?果然還是把她叫起來吧?


  「綾音、綾音,綾音,起來。」


  捏了捏她的臉頰、搖了搖她的肩膀,最後甚至在這個冬天直接拿沾了冷水的溼毛巾碰到她的臉。


  「唔唔……」


  這招好像滿有效的,綾音又發出聲音了,我看她皺著眉頭,最後慢慢睜開了眼睛,這跟前面那些應該都不太一樣,她絕對是真的醒來了。


  「あいあい?」

  「終於醒來了?」


  她的語氣裡帶有疑惑,所以已經清醒了,說實話,我一點都不覺得生氣什麼的,畢竟好像是我跟陽子さん的責任,害她變成這樣,我反而有點愧疚。


  「……啊咧?あいあい的家?」

  「就是去年沒能大掃除完,又變得更亂的相羽あいな的家呢。」


  把她帶回來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現在倒是有點不好意思,只好自己開玩笑帶過。


  「欸──我今天住這裡嗎?」

  「不是這樣問的吧!不過綾音要住也不是不行呢。」

  「那……我就住下囉?」

  「好哦,我給妳準備一下。」


  她很隨意,我也跟著隨意了起來,想著要趁綾音去洗澡的時候收一下自己的臥室。


  「拜託あいあい了。」


  我看她慢慢從沙發上坐了起來,揉了揉太陽穴,就那麼一點點的日本酒,真的醉成這樣?再也不給她碰酒了啊。

  我先去臥室找了件寬鬆的衣服遞給綾音當她的睡衣,帶她走到了浴室,就要自己走回臥室去整理的時候,她忽然拉住了我的衣服。


  「あいあい,一起洗嗎?」

  「欸?」


  酒醉的綾音說這句話我還知道只是酒醉胡言,但是清醒的綾音……?


  「我洗好──」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我去洗澡了!」


  明明是綾音開口問的,沒有等我回答,她就衝進了浴室並關上門,留下我一個人愣在原地。

  和剛剛她酒醉的時候完全不同的感覺,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嘴角卻不自覺地上揚了起來,我走回了臥室去準備給她的床鋪。

  不過我最後又把這個簡易床鋪收了起來,反而稍微整理了一下我的床,我想,我去睡沙發好了。

  綾音今天要留在這裡過夜啊。

  總覺得真是緊張。

  趁著綾音還在洗澡的時候,又多整理了一下家裡,把該收起來的收一收,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終於聽見浴室的門打開的聲音,於是我就轉頭看了過去。


  「あいあい……」


  綾音只探了一顆頭出來,用著有點委屈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怎麼了?」


  我家的浴室剛好出意外了嗎?難怪她在裡面待了好久。


  「……妳沒給我毛巾呀。」

  「啊……!」


  塞了衣服給綾音,帶她去浴室後,誰叫她跟我開了玩笑,就自己直接跑進去了。

  我趕緊放下手邊的整理工作,去拿了一條乾淨的浴巾給她,她透過稍微打開的門縫拿走了之後,我才剛轉身要離開,她就從裡面走了出來。


  「喂喂!?」


  她就只圍了一條浴巾走出來,乍看之下身材是真的很好。


  「不喜歡穿著衣服嘛。」

  「說什麼啊。」


  而且這人還非常自然而然地就這樣走過來,直接坐上了沙發,這是什麼畫面?

  在我家有只圍著一條浴巾的佐倉綾音?


  「綾音,去把衣服穿上,頭髮也快點去擦乾,吹風機在旁邊。」


  說出來的時候才有種綾音確實小了我好幾歲的感覺,但是她並不是真的那麼小,卻還是覺得她就像個要人關愛的小孩子。


  「是是──」


  剛剛給她的衣服她也拿出來了,然後她就──


  「綾音!?」


  在我面前解開了浴巾,套上了衣服,再很順手地用浴巾搓揉著頭髮。

  我不是沒看過,不是沒看過其他女人的裸體,其他女人有的東西我也都有,但是剛剛──


  「怎麼了?」


  她明明就是故意的,包含這個問題。


  「沒什麼。」


  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あいあい,我要睡哪──」


  她一邊擦著頭髮就一邊用可愛的聲音問著我,綾音說她以為她的聲線算低的,不過很可愛喔?


  「綾音想睡哪裡?」


  說不定她會不好意思睡我的床,想睡沙發,所以我也尊重一下她的意見,順便就去幫她把吹風機拿過來了。

  直到我走回她的旁邊之前,她都還沒回答我,等我一把吹風機放到她的面前並坐下,她就拉掉了在擦頭髮的浴巾,轉過來看向我。


  「這麼冷的冬天,跟あいあい睡啊。」

  「欸?」


  她就是那張平常的臉,害我有那麼一瞬間動搖了。


  「あいあい的房間在那裡是吧!」


  沒有等我回答,綾音就一個人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快速跑到了我的臥室前面,還好剛剛收拾了一下,被她突然開門進去也不會怎麼樣。


  「欸──不是雙人床啊?那就沒辦法了。」


  只是綾音開門看進去後,語氣有點失望地跑了出來,又坐回來我旁邊拿起吹風機。

  所以她以為我的床是雙人床才那麼說的嗎?

  看著綾音把吹風機插上了插頭,正在打開的時候──


  「一起睡啊。」

  『轟──』


  我的聲音被吹風機給蓋過了,但是她完全沒有吹頭髮的打算,就只是開著吹風機,然後睜大眼睛盯著我。

  她就是不關掉,所以我就靠近了她的耳邊。


  「一起睡。」


  只是下一秒自己的頭髮被猛烈地吹了上去,她笑著往後退開,我伸手捏了一下她的臉,只差沒有搶過吹風機報復回去而已。

  明明是短頭髮,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綾音吹了很久的頭髮。

  而我也卻也希望她再吹久一點。

  要不然心跳的聲音,就要被聽到了。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