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放一些不想放本帳的東西
大概是中之人、需要藏梗的文
佐倉綾音x相羽あいな
真人CP可拆,畢竟管不著

【aiaineru】撒嬌

*這是點文

*我的aiaineru忽然就直接進入了同居www(過程呢!!!!!!!)

*然後還變成了佐倉第一人稱(?



////



  今天早早就結束了工作,但也不是說很輕鬆,錄音的內容都在吼叫,感覺耗盡了兩天份左右的體力。

  所以回家洗完澡、吃完飯,就窩在沙發上盯著之前錄好的動畫等著あいあい回來。

  あいあい的資歷雖然比我還淺,工作卻也很多,而且常常會做到很晚,不過我記得今天應該沒有那麼晚才是。

  電視看著看著,聽著其他同行的配音,下意識就開始思考起了幾天後的工作,雖然大致上都掌握了人物個性,也不是說就一定有十足的把握,所以後來我幾乎都沒有把動畫內容看進去,一直在內心複習角色的個性。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就連あいあい回家的時候,我都是下意識回答她的,等到我腦袋回過神來,發現她這是回家了之後,她都已經走進臥室準備拿衣服去洗澡了。

  反正她要去洗澡,我就不去纏著她了,所以我又繼續盯著電視螢幕,發現剛剛在做什麼內容我完全不記得,我只好拿起遙控器又往前倒轉,再次重播的時候就很認真看著動畫。


  「綾音。」

  「欸?」


  以至於我完全沒發現あいあい又走了過來,甚至坐上了沙發,只是叫了我的名字就抱住我,整個人往我懷裡塞了進來。


  「欸?あいあい?」


  あいあい塞進來之後就完全不說話,而且把我抱得更緊,甚至有一種她待會就要睡著的錯覺。


  「嗯……」


  接著她的臉在我胸前蹭了蹭,像是找到了個好位置就不動了,該不會真的要睡了吧?於是我伸手輕輕撫摸她的頭。


  「工作辛苦了。」


  感覺她疲累到都不想去洗澡了,我還摸了摸她的背,本來她都沒有反應的,覺得她真的就這樣睡過去了,結果我的手一停下──


  「欸!?」


  她立刻就起身把我按倒在了沙發上,然後躺著抱住了我,鼻尖輕輕碰到了我的臉頰。


  「あいあい?」


  感覺她只是想換個姿勢睡覺,我就在她的懷抱中稍微掙扎轉身過去面對她,伸手幫她撥開了遮住臉的頭髮。

  接著她才睜開眼睛看了我一眼,不過很快地又朝下往我的脖子塞了過去。


  「綾音,幫我洗澡──」


  模糊又無力的聲音從鎖骨附近傳了過來,而我不經意地揚起了嘴角。


  「欸……不要啦,我已經洗好了……」


  我也很懶的……


  「幫我洗嘛……」


  一個大了我快六歲的姊姊,懶到要我幫她洗澡,甚至連剛剛無力的聲音都忽然裝可愛了起來,但還是無法打動同樣很懶的我。


  「不要啦,那就這樣睡覺啦……」


  從坐在沙發上的時候就有點想睡了,現在終於躺了下來,又抱著あいあい,幾乎都可以直接入睡了,也不管電視還開著,我乾脆就跟著閉上了眼睛。


  「綾音──」


  只是あいあい又纏了過來,把我抱得更緊,她的臉頰不斷在我的脖子上蹭來蹭去,弄得我好癢,我只好又抬起手摸摸她的頭。

  明明一直覺得她很像個姊姊的,每次撒嬌的時候都像個小孩子,但是我也不討厭。


  「晚安,あいあい。」


  然而我真的不想動。


  「綾、綾音!?」


  看見驚訝地爬起來的あいあい,我對她笑了一下。


  「あいあい抱我去的話我就幫妳洗澡啦。」

  「哈……不要啦,好累喔。」

  「那我們還是睡覺吧!」


  あいあい看來也是妥協了,最後稍微爬起來關了電視,我們就這樣在沙發上相擁入眠,我很快就睡著了。

  只是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あいあい已經沒有躺在沙發上了,不如說我自己躺的也不是沙發,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躺在床上了,接著我聽見了浴室的水聲,結果還是去洗澡了啊。

  忍著睡意,我從床上爬了起來,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

  剛剛雖然很懶,但是等一下,幫あいあい吹個頭髮,也不是什麼問題。

  あいあい撒嬌很可愛,只是我更喜歡耍她一下。


评论(7)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a的倉庫
Powered by LOFTER